close

 

在PPT上看到覺得太感人

巨蟹座不就是這樣子嗎?

 

undefined

 

我的殼很小。 小到只能裝得下一個人。

你來了,我會退讓我自已,把你裝進來。

有點擠我知道,但我想跟你靠這麼近。

你在殼裏。 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我的生活,因為殼內就是這麼窄。

你在殼裏。 你會是第一個知道我所有事情的人,開心與不開心,你都是第一順位。

你在殼裏。 你會發現我很多的弱點與情緒,因為已經沒了殼的保護,我只能對你展現自己的柔軟。

你在殼裏。 移動時我必須承載你的重量,但我不在乎,因為想帶著你一起走。

你在殼裏。 我會用殼擋住所有攻擊你的事物,別擔心,我的殼很堅固的。

你在殼裏。 如果你覺得太窄了,不舒服,請告訴我,我會調整自己,讓你有多一點的空間。

你在殼裏。 所以你生氣時、用話語刺傷我時,我不會反抗,也不會攻擊你,因為螯在外面,而且殼內 很小,攻擊你也會刺傷自己。

你在殼裏。 如果你想出去,我不會攔你,但我會繼續縮著,因為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要幫你 準備好空間才行。

你在殼裏。 如果你刺傷我了,我的殼碎了,那麼我會長出新的殼,把你排除在外,

新的殼會長得跟舊 的不一樣,你會認不出我來,我也不想讓你認出來,但殼很硬,要到攻擊非常嚴重的時候 才會碎。

你在殼裏。 請舒服地躺在我的柔軟上就好了。

 

 

 

------ 我想把你裝進殼裏。 你願意進來嗎?

 

你們也贊成蟹蟹們就是這樣的單純無害嗎?

原文網址:按我

arrow
arrow

    森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